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关工委在行动 助力三江打好脱贫攻坚战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 广西省关工委

    八月的三江,艳阳高照、酷热难耐。2日上午,市老干局组织的"柳州市老年社团助力脱贫攻坚三江行"活动在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马坪村举行,市关工委参加此活动,助力三江打好脱贫攻坚战。

    林桂平主任与医疗、水产养殖、油茶种植专家,一起深入到乡村、田间地头开展送医、送药、送技术系列脱贫攻坚活动。期间,医学专家为前来咨询的村民检查身体,发放免费药品,并针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健康的宣传和耐心的解答,林桂平主任亲临现场亲切问候就诊村民;农业专家为村民们讲解水产养殖和油茶栽种的技术知识,林桂平主任亲自向村民发放农业科技知识资料。

   活动中,林桂平主任还与市老干局领导一起走进贫困家庭,给贫困家庭送去了大米、花生油及慰问金,现场细致了解当前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并鼓劲贫困家庭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QQ截图20170829164706.jpg

 

QQ截图20170829164801.jpg

 

QQ截图201708291645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