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广西省柳州市城中区升官塘青少年学习站举办“三爱”主题报告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7月28日

来源: 广西省关工委

7月11日,柳州市城中区静兰街道升官塘青少年校外学习站举办青少年“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主题报告会,提高青少年爱国主义思想意识。

患病还没有痊愈的城中区关工委“五老”志愿者郑永清,应学习站邀请,为民办学校升官塘小学30多位学生作了题为“做一名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好少年”的报告。她用讲故事和互动的形式开展教育活动,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人生目标,养成良好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认真学习,自强不息,把“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化为实现梦想的动力,长大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活动上,弯塘小学原书记郑永清还与同学们以聊天形式讲人生、谈理想和未来,进行中国成语接龙比赛,通过活动同学们受到一次生动思想教育,加深对美好未来的认识,还接触和学到不少成语知识。

QQ截图201707130933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