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五老风采】青海省玉树州关工委“五老”成员走进红旗学校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 青海省玉树州关工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红色文化,切实加强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充分发挥红色基因教育铸魂育人的积极作用,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学生做一个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好学生。10月14日,玉树州关工委“五老”成员尕卓到玉树州红旗学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宣讲活动。部分教职工与六年级学生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3092253.jpg

宣讲会上,尕卓同志从我们伟大祖国的悠久历史出发,重点讲述了从建党之初到建国之后,再到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发生的变化,特别是我们家乡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让学生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同时,他提出要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微信图片_20201023092258.jpg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让广大青少年深刻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教育青少年进一步树立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争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微信图片_20201023092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