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临沂市五老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魏安林向市政务服务中心捐赠抗疫物资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3月11日,临沂市五老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伊亲集团董事长魏安林向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捐赠50箱免洗抑菌消毒洗手液、50桶酒精消毒液,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汤海山代表政务服务中心接受捐赠。

1.jpg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抗疫物资依然紧缺,市政务服务中心是人群聚集的公共服务场所,对防疫、消毒物资也有很高的需求。在临沂市关工委的号召下,伊亲集团将旗下医疗公司生产的抑菌免洗洗手液、75%酒精、消毒液等无偿捐献政务服务窗口,希望能够确保一线政务工作人员随时随地消毒,尽力保障人民群众办事接触过程中的生命安全。

3月11日,在临沂市关工委的号召下,临沂市五老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伊亲集团董事长魏安林向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捐赠50箱免洗抑菌消毒洗手液、50桶酒精消毒液。临沂市关工委.jpg

汤海山对此次爱心捐赠表示由衷感谢。疫情期间,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伊亲集团临时扩建消杀产品产线,全力配合抗疫需求,加班加点生产抗疫物资。目前,免洗抑菌消毒洗手液、75%酒精消毒液等产品已陆续推向市场,并出口多个疫情严重的国家,助力打赢全球疫情防控阻击战。

2017年,临沂市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协会成立,2018年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市县(区)两级都要成立老干部志愿者协会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更名为临沂市五老志愿者协会。市五老志愿者协会的主体是由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组成的“五老”同志,接受市关工委和市委老干部局的业务指导。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市关工委号召全市各级关工委组织、关工委工作者和广大五老志愿者发挥自身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这一举措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