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博兴“硬核”关工委上战“疫”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博兴县卫生和健康局关工委副主任赵广河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递交了一份手写的《申请》,《申请》中写道:“我们县卫生和健康局关工委近20名五老志愿者自愿参加有纪律有组织的劝阻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02102354.jpg

赵广河介绍道,请愿队伍中最大的75岁,大多数子女都在战“疫”第一线。“看到广场上、公园内有个别人员在遛弯,我们揪心。作为老卫生系统的一员,我们有着丰富的防疫经验、临床经验,我们深知这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我们要参与‘战役’劝阻活动,助力博兴战‘疫’。我们坚信,我们也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只要全民防控,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疫情’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302102354.png

从2月4日开始至今,卫生和健康局“硬核”关工委每天对县人民公园、文化广场等场所劝返。

(博兴县卫健局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