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莘县“五老”志愿者刘春法:“非常时期我先上”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五老”志愿者必须走在前,咱们村成立志愿服务队,我带头。”妹冢镇离退休老干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春法对村委干部说道。刘春法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带领志愿服务队行走在大街小巷,站岗在绿色路口。他们对进入村庄的陌生车辆人员,耐心劝返,他们配合机关干部对武汉、湖北,乃至途径湖北的所有人员进行排查摸排,他们驱散在街上闲聊人群,他们协助村干部在村中消毒。“这是我们志愿者的责任,面对困难我们义无反顾,尽职尽责”刘春法斩钉截铁的说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攻坚战中,“五老”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将群众安危放在心里,“逆行”冲在防控第一线。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守土尽责,驻牢防线!

微信图片_20200227161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