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为了每一位儿童的健康成长——高密市五老志愿者到星熠家园走访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4月2日,高密市关工委组织部分五老志愿者到高密市星熠家园康复教育中心走访调研,看望家园的孩子们。

活动 现场.JPG

五老志愿者们先后参观了星熠家园的感统教室、手工坊区及学生宿舍食堂,并走进课堂和孩子们进行互动。座谈会上,工作人员介绍了家园创建的初衷、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方向,用幻灯片的形式展示了老师和孩子们相处的片段以及孩子们在家园里取得的进步和成长,并围绕如何根据实际情况发挥五老志愿者作用,开展志愿帮扶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活动现场.JPG

五老志愿者们认为,特殊儿童和其他孩子一样都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成长的路上一个都不能丢一个能不能少。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以身作则,主动搭建关心下一代公益平台,动员鼓励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关心和关爱他们的健康成长,积极开展助学、助困、助孤、助残、助业等志愿服务,形成全社会共同关爱特殊儿童的良好氛围。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