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防控成果,控制疾病传播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2020-03-25

自今年一月底全国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跃进街道和兴园社区一直坚守工作岗位,抓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月,为巩固辖区新冠肺炎防控成果,进一步控制疾病的发生和传播,跃进街道和兴园社区响应柳北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指挥部的号召,联合小区馨运物业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治理和春季爱国卫生大运动。

从和兴园小区几十个垃圾桶、二十八个单元口、三个凉亭到十几个绿化带、跃进路东四巷、车库……每一天,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都推着翻斗车,将废旧家具、废旧建材等各类垃圾抬上翻斗车,用双手一遍遍拉到临时堆放点,随后集中清理,从开展卫生运动以来,共清理垃圾十多车。此外,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还定期使用消毒液对单元口、电梯、楼道以及垃圾桶、排污口等公共场所和卫生隐患重点地带进行消毒清理,保持了小区良好的卫生环境,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了卫生基础。防疫战争还在继续,接下来,我社区将会继续维持卫生清洁工作的常态化,不放松,不存侥幸,将防疫工作进行到底。

口罩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