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研究> 详情页
爱心汇聚 温情暖冬 ——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参加第三届中小学爱心义卖公益行动纪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1月4日上午,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参加在梧州市政广场举行的梧州市第三届中小学爱心义卖公益行动。本次大型爱心义卖公益行动,为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留守儿童、残障青少年、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经济困难家庭学生等特殊青少年募集爱心资金,送出冬日的一份温暖。

义卖活动准备阶段,在学校的组织下,全体师生进行了爱心捐赠。全校同学踊跃参与,捐献一大批书籍、文具等物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报名参与活动的博雅志愿队的十个志愿者家庭,家长和孩子们齐心协力,搬运摆放义卖物品,精心设计摊位的布置,让整个义卖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市民们都被第二实验小学的摊位吸引,纷纷前来购买义卖商品,奉献爱心。

在博雅志愿队同学和家长、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共筹得善款3006元,荣获了“最佳义卖小团队”称号。通过物质帮助与精神关爱,我们切实帮助贫困学子解决成长过程和现实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难忘而有意义的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