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研究> 详情页
爱心助学 传递温暖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8月4日晚,南宁市青秀区关工委携手广西千美子美容企业,在青秀万达文华酒店举办“爱心助学”活动,为10多名孤儿、残疾儿童、贫困家庭儿童捐赠助学金1000元、学习用具价值1000多元。

在“爱心助学”捐助仪式活动上,青秀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丽华表示,捐资助学是一件大好事,是一个充满奉献精神,惠及家庭关爱下一代的善举。她对爱心企业帮助贫困儿童的善举给予高度赞杨。她说,帮助困境儿童,帮助一个学子,就是帮助一个家庭,青秀区关工委会努力让困境青少年不失爱、不失管、不失学、不失志,让孩子们生活有保障,心灵充满温暖。同时,她还希望受助孩子要懂得感恩,铭记爱心企业,牢记他们热情关爱和帮助,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希望孩子们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能积极回报社会,把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要学会做人,做一个品格高尚大爱至孝,自立于社会,有强烈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人。受助学生代表覃伟倩激动地说:爱心企业无私帮困,给予我们助学金和学习用品,给我们的家庭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不但解决了我们学习、生活上的困难,更是使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我们将把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坚定信心、立志成才,以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接着,广西千美子美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小忠、青秀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丽华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款与学习文具,并进行合影留念。在一片和乐融融的气氛中,此次捐资助学活动落下了帷幕。我们相信,关心下一代工作、关心困境家庭儿童的这份爱将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