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详情页
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关工委召开常务主任扩大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 云南省关工委

7月17日上午,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关工委在办公室召开常务主任扩大会议,李荣光、张兰树、江源生、李瑞龙、江振河、苏鹏、江珊云、吕香兰、廖利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荣光主任主持,研究制定了本年度扶困助学实施方案和对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及如何发展壮大“永定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基金”等工作。

在扶困助学方面,会议认为,应保持上年度水平,具体是:1、凤城、湖雷、下洋等6个大乡镇各分配给6个名额,西溪、大溪、仙师等14个小乡镇各分配给4个名额,每个名额300元;2、各乡镇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专干分别与困难学生一对一结对帮扶,每人300元;3、区直各系统关工委主任分别与一位困难学生结对帮扶,每人300元;4、分配给挂钩单位金砂乡西田村10个名额,每人300元;5、分配给胡文虎小学20个名额,每人200元;6、扶助20名应届大学生,每人1000元。为了能够有更多的资金进行助学、助孤、普法帮教等关爱行动,拟划拨一部分“永定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基金”用于投资项目,可行性方案正在进一步探讨制定。在宣传报道工作方面,会议研究制定了一系列的奖励激励机制以加强此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