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泉州南平市关工委家长大学2019年春季青少年学习指导公益培训班开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3月17日周日上午,南平市关工委家长大学2019年春季青少年学习指导公益培训班开班,并举行简短的开班仪式,约30位家长和青少年参加了开班仪式。阳光心理服务团常务副团长吴剑、阳光心理服务团老师高富玉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关工委副主任、阳光心理服务团团长刘秀萍,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肖建平,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阳光心理服务团副团长祝炎夫先后发表讲话,热烈欢迎各位家长和青少年的到来,赞赏家长们对孩子教育和自我教育的重视,同时希望借助家长大学这个平台,通过关工委和阳光心理服务团老师的共同努力,能让家长和青少年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随后,高富玉老师作了本学期的课程介绍。

开班仪式后,分为家长班和少儿班两个班级授课。家长班由吴剑常务副团长授课,少儿班由高富玉老师授课。本学期将陆续推出8期课程,学生培训课程通过对孩子进行动态和静态的感统训练,帮助孩子们缓解学习困难,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家长培训课程则为家长提供系统理论、解决方案、训练方式,帮助家长更新家庭教育观念,让亲子关系更加亲密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