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百色市关工委“乡村振兴 你我同行”活动走进平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1月30日,百色市关工委组织“五老”走进平果县榜圩镇长安村,开展以“乡村振兴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新春佳节文体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百色市、平果县农村的发展变化,并组织老干部、老教师、老战士、历应届大学生开展青少年励志教育活动,建立完善关心下一代工作队伍,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

此次“乡村振兴 你我同行”活动在平果县榜圩镇长安村巴兴屯举行,组织开展青少年篮球比赛和文艺演出,为群众献上喜闻乐见、充满地方特色和乡土人情的文化盛宴,并为当地80岁以上老人发红包,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祝愿他们幸福安康!

百色市关工委主任黄桂宁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一年,百色市、平果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好了局、起好了步;展望光明前景,我们将坚定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期望全市上下继续同行、努力奔跑,一起做“追梦人”“奋斗者”,共谋共建共享美好生活。要更加关心下一代,更加重视教育,重视人才培养,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希望当地中小学生要从小树立成才报国理想,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一代一代地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通过自已的努力改变命运,为建设家乡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