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广西梧州市、贺州市关工委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1月16日下午,贺州市关工委驻会成员及下辖区、县关工委部分驻会会成员一行15人在贺州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庆祥的带领下来到梧州市关工委进行调研座谈。梧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钟碧娴,梧州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黄积卓,驻会成员江爱平、曾宪真、利友铿等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积卓对贺州市关工委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钟碧娴就关工委组织架构、运行模式等方面做了介绍。随后,宾主双方围绕关工委在“传承红色基因、做时代新人”、法制教育、科普宣讲、助力扶贫、爱心送暖、“五老”建设等方面工作的亮点、特色、难点等问题做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双方与会人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