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重庆市关工委赴市未管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 重庆市关工委办公室

123日上午,重庆市关工委主任肖祖修,常务副主任谢春光,副主任刘丽俐,秘书长韩国涛等一行前往重庆市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为全体未成年服刑学员送去了价值3万余元的节日大礼包,并向市未管所捐赠15元的塑胶跑道建设经费。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德宽,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姚;市监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胜明,市未成年犯管教所所长罗成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肖祖修一行参观了未成年学员学习、习艺的场所,详细了解学员们在学习法律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重庆市未管所是全国有名的教育改造机构,在市司法局的领导下,教育、改造和技术培训工作开展得有力有效,得到了中国关工委的表扬肯定,希望再接再厉,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将未成年服刑学员教育好、改造好,让他们能够正常地回归社会。

捐赠仪式上,肖祖修向监狱干警和广大未成年服刑学员致以新春祝福,并对未成年服刑学员深情寄语。他说:每个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坎坷和曲折,但并不可怕。人除了死亡,一切都可以改变,活着就一定要有改变自己的决心和勇气,一定要坚持美好的梦想,希望大家努力从政治上、灵魂上进行改造,努力学得一技之长,争取早日与家人团聚,将来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市未管所“育新艺术团”的学员代表们现场表演了舞蹈《狼图腾》、情景剧《妈妈,我想你》等节目,充分展现他们积极向上、感恩社会、决心改过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