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吉林省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2019121日,省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同志批示和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省关工委主任孙耀廷及驻会班子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王葆光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中南海接见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时的讲话,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批示,传达了顾秀莲同志在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杨志海同志的总结讲话。

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好,要深刻领会孙春兰同志讲话和顾秀莲同志讲话精神;二是要宣传好传达好贯彻好,既要布置工作任务,又要上报贯彻落实情况;三是要向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汇报好传达好这次会议精神。省关工委拟在三月初召开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好2019年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