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泉州:市关工委领导莅临南安慰问基层困难“五老”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近日,泉州市关工委副主任陈永宝莅临南安慰问基层困难“五老”人员,南安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黄汉忠、副主任黄启明等办公室人员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深入到柳城街道、金淘镇、九都镇、晋江市医院,向长年默默奉献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一线的基层“五老”人员进行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亲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工作开展情况及其家庭的生活状况,并亲自送上慰问金,向“五老”人员表达感谢之情及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叮咛老同志要保重身体、在不影响身心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作贡献。

泉州市关工委领导坚持每年在“两节”期间开展慰问基层困难“五老”活动,亲自将关心和感谢之情送到每位“五老”手中,让常年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的“五老”人员感受到组织的悉心关怀,鼓舞着“五老”继续奋战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事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