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龙岩:市关工委到戒毒所开展帮教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为了让戒毒人员感受党和政府、社会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五老”在社会戒毒帮教工作中的重要作用。2019年1月15日下午,春节前夕,龙岩市关工委关爱工作团、市政法关工委领导前往福建省龙岩市司法强制戒毒所开展春节慰问帮教活动,给戒毒所干警和戒毒人员带去新春问候。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关爱工作团团长张秋炯、副团长郭金兰,市直政法关工委主任李仁华等一行8人 参加了慰问帮教活动。


在慰问帮教会上,市关爱工作团领导向全体戒毒人员发放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腾飞的祖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书籍及生活日用品等春节慰问品。市直政法关工委李仁华主任代表市关爱工作团与失足青少年作了面对面、谈心式的慰问帮教讲话,向辛勤劳动在戒毒工作一线的干警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体戒毒学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向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想改造,坚信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你们,社会没有忘记你们;二、要勇于反省,从心灵深处深刻的认识错误。你们的亲人没有忘记你们,希望你们树立信心、戒掉毒瘾,争取早日与家人团聚。三、要坚定意志,树立信心,不能忘记吸毒对社会、家庭、个人严重的危害,珍惜眼下的学习时间,努力学习劳动技能和生活技能,为归回社会走出自己未来的一片蓝天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