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紧跟新时代 争做新贡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王葆光点评:柳河县关工委政治上很敏感!114日至15日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四家中央主流媒体对全国关工委工作作了重点报道。16日驻会班子就组织起来认真学习,而且建立了例会学习日制度。学习型关工委才能打造出创新型关工委。让我们一起学起来,干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国70周年。

紧跟新时代   争做新贡献

1月16日例定学习日,柳河县关工委驻会班子回看了1月1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以《中国关工委:发挥“五老”余热关爱下一代青少年》为主题的重点报道。学习了15日《人民日报》中国关工委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和关爱行动——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及《光明日报》弘扬“五老”精神,奋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新华社》2018年全国关工委工作综述的专题报道。结合工作、思想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央主流媒体如此高端规格、集中重点地播报关工委工作前所未有,这既是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认可,也是对“五老”精神的肯定鞭策,心情无比激动,深受鼓舞。决心在新的一年里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深入落实中关工委和省、市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五老”志愿者的积极作用,继续深化“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十百千万”五老关爱行动,为培育有理想、有知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努力奋进,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