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房山区图书馆举办特教学生阅读实践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近日,房山区图书馆在七层启航剧场举办了特教学生亲子故事会和手工制作活动。房山区特教学校的30名1至6年级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成四组,第一组的孩子听了《妈妈去哪儿》《各种各样的脸》两个绘本故事,动手用彩泥做了笑脸模型;第二组的孩子倾听了《邯郸学步》《高山流水》两个成语故事,动手绘制了燕国达人的帆布收纳袋;第三组的孩子做了生肖猪的贴纸;第四组的孩子做了彩泥萌宠小鸡。在老师的鼓励下,孩子们还上台晒出自己的作品,并高兴地和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阅读和动手实践课,家长们表示,阅读和动手制作开阔了孩子的视野,提升了认识能力,通过阅读引导孩子接触社会,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成长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