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廊坊市关工委领导到大厂县慰问基层五老代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月9日上午,廊坊市关工委主任张树藩、秘书长刘文星一行到大厂县走访慰问基层五老并送上新春问候和慰问金。

市关工委领导一行在县委老干部局二楼会议室与门春山、刘春荣、彭福运、张华春等老同志进行座谈,了解了每位五老人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张树藩主任对老同志们发挥自身特长,密切联系青少年,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五老人员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贡献;并代表市关工委在新春临近之际对他们表示慰问,同时为每人送上慰问金1000元。老同志们十分感谢市关工委对他们的关心和鼓励,并表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自已的责任和义务,能继续发挥余热为下一代做点实事、办点好事,就是最大的幸福与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