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关工委开展快乐冰雪嘉年华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为提高青少年冰雪运动素质和技能,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和魅力,近日,大兴区榆垡镇关工委组织青少年参加了“第五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嘉年华、第四届大兴区市民快乐冰雪季暨大兴区2018年冬季旅游启动仪式”,仪式在榆垡镇雪都滑雪场举行。北京市体育局史江平处长和大兴区委宣传部祁金利部长先后致辞,全区各镇街相关领导、冰雪运动爱好者、青少年学生和家长9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兴区榆垡镇国家级非遗项目“武吵子”的精彩表演为启动仪式增添了气势磅礴的氛围;九项冰雪比赛拉开了快乐冰雪运动的序幕;榆垡镇关工委组织的青少年雪地拔河比赛、雪地少年足球友谊赛、雪地毛毛虫表演、冰上保龄球表演等项目博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小朋友们还体验了冰雪游乐项目。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快乐,真正体验了冰雪运动的魅力,决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