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山航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12月26日上午,山航集团在山东航空大厦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副主任时民及省国资委宣传与信访工作处处长张庆旭,山航集团党委书记孙秀江、纪委书记林海波、副总裁及股份党委书记姜成达出席会议。会议由姜成达主持。

山航1.JPG

山航3.JPG

张少军指出,做好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爱支持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对于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山东航空集团作为省属企业中第一批成立关工委的单位,体现了山航集团党委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标志着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启了新阶段。他表示,希望山航集团关工委抓好坚持党建带关建、建立健全组织体系、积极开展关爱活动及注重借鉴成功经验四个方面,重视发挥好“五老”作用,注重创新实践,确保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山航5.JPG

山航6.JPG

揭牌仪式(从左往右:张庆旭、张少军、孙秀江、时民)

孙秀江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张少军主任、张庆旭处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他强调,山航集团关工委要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部署;二是要扎实开展工作,积极发挥特色作用,着力抓好青年员工的思想道德教育和法制教育、业务技能培训、后备干部的选拔使用及业余文化生活;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水平,紧紧围绕山航集团发展战略,夯实组织基础,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把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基础打得更加扎实、更加牢固。

QQ截图20181228080355.png

揭牌仪式现场

省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山航关工委组成人员,集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集团驻济团组织书记代表,集团部室员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