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关工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12月25日,市关工委换届工作会议刚刚落下帷幕,市关工委迅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北京市委领导和中国关工委领导在市关工委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谋划2019年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关工委主任梁伟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革,市关工委副主任武高山、张雪、赵小卫、何昕,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秘书长刘向东出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昭玲主持。

市关工委主任梁伟同志要求,全市各级关工委要迅速向党委(党组)汇报市关工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到祖国的未来属于下一代,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市关工委各项工作要以首善标准,以首善标准,全面提升北京市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力争走在全国的前列。三是要时刻牢记关工委的工作宗旨,充分整合首都“五老”资源优势,搭建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平台,形成合力,提高影响力。四是要继承传统,不断创新,进一步完善关工委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关工委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五是要适应新时代要求,认真总结过去的好做法,提炼好的品牌活动,让我们一起为孩子做点什么。六是要深入调查研究,群策群力,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为2019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