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大安市关工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唱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王葆光点评:大安市关工委文艺宣传志愿者服务队与五老、社区工作人员等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共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很受大家欢迎。关工委就是要多形式、多平台开展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传面,提高辐力。

大安市关工委举办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唱会

欢歌赞盛世,曼舞迎新春。2018年12月17日上午,大安市关工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唱会。市关工委驻会班子全体成员和社区“五老”及社会各界代表1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唱会上,大安市关工委文艺宣传志愿者服务队以独唱、合唱、表演唱等文艺形式,形象地反映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表达了亿万人民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心。(大安市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