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唱响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12月5日,梧州市委老干部局、苍梧县委组织部、苍梧县委宣传部、苍梧县委老干部局及苍梧县关工委在苍梧新县城联合举办“唱响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晚会,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赢得现场3000多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晚会正式开始前,通过宣传片对自治区、梧州市和苍梧县改革开放40年和自治区成立60年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进行了充分的宣传。晚会在大型舞蹈《走向幸福新时代》中拉开序幕。随后,退休老干部表演唱《十赞农村新变化》、山歌传唱《赞梧州》、《山歌唱响新时代》、萨克斯合奏《友谊地久天长》、小品《精准扶贫到家》、《老有所乐》、独唱《咱老百姓》、少儿舞蹈《幸福之家》、武术表演《万里长城永不倒》等极具地方特色的精彩节目相继上演,将晚会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最后在高亢激昂的男女声合唱《好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晚会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宣传性于一体,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赞颂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自治区成立60年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反映了苍梧县区划调整后所取得的喜人成绩,体现了苍梧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海纳百川,力争上游”的新时代梧州精神,表达了苍梧人民对党的忠诚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期盼,也更加坚定了苍梧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