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在烟台召开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微信图片_20181205104352.jpg

12月3日至4日,全省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在烟台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经验,研究任务措施,推动全省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上新台阶。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曰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81205104312.jpg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省各级关工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在中国关工委统一部署和省委及各级党委重视支持下,全省关工委宣传格局建设有了新进步、宣传载体建设有了新举措、宣传形式上有了新亮点、宣传队伍建设上有了新发展,全省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呈现出很好的发展势头,取得显著成效。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关工委组织的美誉度大幅提升,五老志愿者的支持度有效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氛围越来越好。

会议强调,各级关工委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坚持”的规律性认识,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进入“守正创新”重要阶段的科学论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以五老志愿者应有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化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思想,深化宣传好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深化宣传好党委政府重视支持,深化宣传好基层创造的新经验,宣传好五老精神和先进典型,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中发挥好独特优势作用。要着眼实际效果,密切同主流媒体的联系,提高自有媒体质量,重视用好新媒体,发挥传统宣传载体基础作用,不断提高宣传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巩固关工委大宣传工作格局,把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努力开创全省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81205104411.jpg

省关工委、山东广播电视台、《大众日报》等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关工委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