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湖北荆州举办市县乡三级关工委培训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 湖北省荆州市关工委

111516,湖北省荆州市关工委举办市县乡三级关工委主任培训班,湖北省关工委主任吴华品、常务副主任周祖元出席培训班并作辅导报告。荆州市关工委主任易法新主持培训班。

吴华品同志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续写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新篇章》辅导报告中,全面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有力批驳了国内外少数人污蔑我国改革开放的各种奇谈怪论,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坚定不移坚持改革开放的方向、立场和原则。他希望广大关工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党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开花结果,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周祖元同志在《正确认识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辅导报告中,全面讲述了深刻认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要依据,准确理解新时代主要矛盾的内涵,牢牢把握新时代主要矛盾变化对党和国家工作以及关工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培训期间,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会见了吴华品、周祖元等同志一行,介绍了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省关工委长期以来对荆州市关工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荆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潘言成作关心下一代工作业务知识讲座,公安县埠河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祥贞、洪湖市关工委名誉主任叶曙光、荆州区川店镇关工委主任郭雄作典型经验介绍。来自各县市区和乡镇关工委主任、市关工委成员单位和市级五老组织负责人共210多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