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晓连赴湘潭出席大将军爱心公益项目发布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1月20日

来源: 《中国火炬》关爱下一代新闻网

为纪念彭德怀诞辰120周年,深切缅怀彭总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0月23日,大将军陶瓷在湘潭举办了以“将军敬将军,相逢爱国心”为主题的彭德怀精神捐赠仪式暨大将军爱心公益项目发布会。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晓连彭德怀元帅亲属,湘潭市关工委主任劳动,湘潭县副县长杨欣荣、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辉炎等相关领导和彭德怀希望小学师生代表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从缅怀彭德怀的革命事迹,倡导彭德怀革命精神再到传承红色基因,共分为“保家卫国 致敬先驱”“建设家园 赤诚报国”和“薪火相传 点亮未来”三大篇章。彭德怀希望小学的学生们为刘晓连等老领导系上红领巾,献上鲜花。大将军陶瓷董事长柳朝阳向彭德怀希望小学的20名贫困学子们发放助学金10万元,资助他们圆梦校园,并表示,“今天的捐赠仪式和公益项目发布会,只是大将军陶瓷传承爱国主义精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万里长征”中的一小步。未来将以捐资助学的形式关注下一代成长,同时也将为社会公共服务尽绵薄之力,将大将军陶瓷的爱心洒遍华夏大地。”

为献礼彭德怀诞辰120周年,彭德怀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在万人签名长卷上留下了名字。万人长卷收集了上千名学生及社会爱心人士签名所书,寓意爱国接力,将爱传递,意义重大。彭德怀纪念馆回赠学生书籍《彭德怀传》,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认识、传承并发扬彭德怀精神,当好红色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