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第六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颁奖仪式在蓉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 四川省关工委

第六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11月8日下午,第六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成都举行,现场,10名“十佳五老”、12名“十佳五老”提名获奖者接受颁奖。

本次颁奖仪式在四川广播电视台举行,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世群、陈官权、曾清华,省委老干部局、省文明办、团省委、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党建期刊集团等单位领导出席今天的颁奖仪式,并为10名第六届关爱明天“十佳五老”、12名“十佳五老”提名奖颁奖。

第六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评选活动于2018年8月3日启动,由四川省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局、省文明办、团省委等共同主办。9月14日,省关工委召开初评会,推荐出30名符合条件、事迹突出的第六届关爱明天十佳五老候选人,在省关工委机关网、关爱明天网展播,同时在全省启动媒体联合采访活动。目前,第六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评选名单出炉公示,其中包括“十佳五老”10名、“十佳五老”提名奖1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