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关工委举办通讯员培训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 巴彦淖尔市关工委

11月9日,巴彦淖尔市关工委通讯员培训班在临河开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元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秘书长金智主持会议,常务委员马继贵、马爱梅、贾文英及各旗县区关工委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通讯员共50多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张元胜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提高宣传质量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通讯员工作;二是要抓住这次学习交流机会,提高新闻素养和写作水平,为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础;三是要注重典型示范引领,大力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的新进展、新经验;四是要加强宣传报道工作的针对性和时代性,关心和关注青少年的所思所想所盼;五是要注重运用新媒体开展工作,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增强关工委在全社会的影响力和对青少年的引导力。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帮助他们健康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张元胜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至关重要。希望广大通讯员切实肩负起这一重大历史使命,用心、用情、用力、用功为培养当代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培训班邀请了巴彦淖尔日报社要闻部主任王剑及新华小记者巴彦淖尔市组委会秦槐,分别围绕新闻写作基本知识和微信公众平台制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马继贵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