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井陉矿区关工委深入区教育系统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1月1日,井陉矿区关工委主任王新军一行在区委老干部局领导陪同下,先后深入区幼儿园、贾庄中学,对矿区教育系统2018年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和指导。

在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高志平带领下,通过实地察看区幼儿园、贾庄中学的室内外环境创设、教学设施设备、宿舍食堂等建设情况,及观看幼儿上课、跑操、游泳学习、专家讲座,对其特色课程的开设、幼儿行为习惯的培养、家长开放日等有了详细深刻的了解。

结合在区幼儿园、贾庄中学的所见所闻,区关工委领导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命感、责任感,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继续以创建“四点钟课堂”、“家长开放日”为载体,打造亮点、形成品牌、彰显特色,不断开创矿区区关工委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