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任丘市关工委检查指导辛中驿镇青少年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1月6日,任丘市关工委主任吴占奎到辛中驿镇张施村检查指导青少年教育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并与辛中驿镇党委书记、镇关工委名誉主任边双乐同志就如何加强农村关心下一代教育阵地建设进行了座谈,肯定了石门桥镇党委政府重视青少年教育一些好的做法。

在辛中驿镇张施村,先是实地查看了青少年活动室的基础设施、上墙制度和工作台帐,了解了张施村关工委关于青少年教育工作室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听取了边渡口村关工委的工作汇报,随后参观了张施村史馆。村史馆是张施的另一个青少年教育基地,刚刚建成不久,将联合附近村小学关工委定期分批次组织学生参观,让孩子们切身了解村史以及老一辈人的生活、生产情况,以此教育青少年爱读书、读好书,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父母、用自己的学识报效国家。吴占奎同志对青少年教育工作室创办及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结合贯彻借鉴全省创办“社会亲情园”的有关精神对青少年教育工作室提出了改进意见。

任丘市关工委副主任李老珠、田银龙、仝长龙,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月娥,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耿勇男一同检查。辛中驿镇党委组织委员兼镇关工委主任郭登云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