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农垦哈拉海农场关工委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11月2日,农垦哈拉海农场关工委召开农场、社区、子弟校关工委和“五老”共28人参加的“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座谈会。农场党委副书记樊增春到会并做学习辅导讲话。

会议学习有关辅导材料后,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回顾、畅谈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辉煌成就,实现了国家强大、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提高,赢得了世界的认可和尊敬。

座谈中,“五老”们回顾退休后,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10年来,使农场的关爱工作逐年提升,取得了显著的教育效果,个人也学到了更多的知识。感到晚年还能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余热而骄傲和自豪。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坚定不移的继续走好改革开放这条正确、强国、富民之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