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2018年《中国火炬》通联评刊暨通讯员培训班在富阳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 中国火炬杂志社

TC9A8100.jpg

10月30日至31日,《中国火炬》2018年通联评刊暨通讯员培训班在杭州富阳区举办。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台、闵振环,浙江省关工委主任徐宏俊出席开班式。来自于29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集团公司、全国铁路关工委负责宣传的同志及基层通讯员代表共270多人参加培训。其中,河南省各级关工委通讯员代表共12人参训。

TC9A8141.jpg

 闵振环在开班式上就进一步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强调,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发挥好通讯员的作用,要着力宣传工作重点,要关心和关注青少年的所思所想所盼,要善于运用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要认认真真评刊。

TC9A8447.jpg

会议结束时张玉台作了小结。他强调,办好杂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和敏感性,坚持政治办刊方向。《中国火炬》姓党,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读者为中心,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要进一步增强杂志的趣味性、可读性和服务性。面对错误思潮,要敢于亮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把《中国火炬》办成国内一流的刊物。

这次培训班邀请中国社科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朱继东、国务院参事特约研究员刘奇、上海建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吴谷平等专家做培训讲座。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办刊和改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