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松原市卫计委关工委树典型促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10月16日上午,松原市卫计委关工委召开工作推进会。市中心医院关工委等介绍典型经验,为卫计委关工委工作树起了学习标杆。

市关工委执行主住樊晓通同志出席会并讲话。市卫计委副主任李维出席会议。市卫计委关工委主任刘景年讲话。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关工委主任刘秉生同志在市直部门关工委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市关工委下发的关于整顿作风文件。之后,中心医院和市卫校关工委介绍了帮扶特困青少年典型经验。

市中心医院关工委赢得院领导班孑重视和支持,年年下乡开展议诊,为长岭76号村41名贫困儿童检查视力,听力、口腔等健康状况,累计为4500患者,免费发放药品价值为12元。市卫校陈艳红为特需患者累计献8000毫升,为10余名病困青少年捐款2万余元。

会上,还有8个基层关工委汇报了工作并表示要不走样地落实好各项工作。刘景年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年内工作,对年末前工作作了认真安排。市卫计委副主任李维同志受主任苑志新同志委托作了讲话,表示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工委工作,并指出了短板,提出进一步做好关工作的要求。

樊晓通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卫计委关工委的工作。他希望与会基层市关工委要树立大局观念,进一步取得所在党政班孑重视,结合行业特点,要继续打造基层关工委升级版,在做到“五有”的基础上,更好地动员“五老”,切实开展好活动,特别要做好提高青少年健康水平这篇大文章,大力培树宣传典型,真正为青少年祛病脱贫成长成才作出更多的贡献,也为市直部门关工委全面提升工作业绩作出新贡献。

松原市卫计委关工委召开工作推进会,市关工委执行主住樊晓通同志、市卫计委付主任李维同志、市卫计委关工委主任刘景年同志等出席会议。

松原市卫计委关工委工作推进会正在进行。

市中心医院作典型发言。潘焕民摄

市卫校关工委帮扶特困青少年典型陈艳红发言。潘焕民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