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津聊两地关工委相互学习交流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 《中国火炬》关爱下一代新闻网

9月13日,山东省聊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董金刚、刘强一行10人来津考察交流工作。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洪江会见了董金刚、刘强一行,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刘琨出席座谈交流会,市关工委副秘书长、综合部部长曹达宝,市关工委副秘书长、理论研究部部长杨桂华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陈洪江在会见聊城市关工委学习考察团一行时,代表市关工委和元敏主任对聊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董金刚、刘强一行10人来津考察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聊城市关工委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好的经验做法留下,供天津关工委学习提高,并希望客人们在天津生活愉快,身体健康,有时间多走走,多看看,留下宝贵意见!

9月13日上午,刘琨出席座谈交流会,他向客人们介绍了天津关工委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杨桂华介绍了我市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习近平关心下一代思想的学习研究,召开习近平关心下一代思想理论研讨会情况以及近几年市关工委创新工作亮点,受到客人们的一致好评。聊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董金刚代表聊城市关工委介绍了聊城关工委建设基本情况和他们贯彻落实习近平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论述,促进关心下一代事业创新发展的工作经验和亮点。双方还就学习落实习近平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探讨。

刘琨在座谈交流会结束时表示,聊城市关工委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论述中,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他希望聊城市关工委和天津关工委今后多交流,相互学习提高,促进两地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再上新水平!

下午,聊城市关工委学习考察团一行到和平区关工委学习考察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