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泉州南安市关工委深入基层 开展新建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验收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9月12日,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黄汉忠,副主任王三龙、张小驷等一行前往洪濑镇大洋村检查验收新建的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镇、村关工委班子成员、活动中心管理人员等陪同。

验收组仔细察看了活动中心的宣传栏、体育运动场所和各个馆室的布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首先,听取了大洋村活动中心创建情况汇报;其次,副主任王三龙、张小驷针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并从活动中心的后续管理、使用及活动开展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希望大洋村能够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特色,因地制宜开展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活动。最后,黄汉忠副主任作总结发言。他认为,大洋村活动中心在场所面积受限、资金紧缺的情况下,能够按照市关工委关于建设“活动中心”指导意见,通过参观已建活动中心,结合实际,认真规划布局,严格按照泉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要求建设“一场一栏六室”,现已基本竣工完成。他指出,“活动中心”的建成,主要得益于镇、村两级领导的重视,乡贤的关心支持,“五老”人员的奉献。同时强调,虽然验收基本上通过,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希望过后抓紧充实完善、补缺补漏。同时,要着手抓好活动中心管理和使用工作,让活动中心成为青少年最想去的地方,充分发挥其社会教育功能作用。做到活动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