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慈溪市关工委表彰2018年度“示范暑期假日学校”和“先进工作者”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 《中国火炬》关爱下一代新闻网

9月7日,慈溪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慈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慈溪市教育局等8个单位联合发出通知,决定对团市委暑期第七季青少年“彩虹课堂”、浒山街道金南社区七彩假日学校、白沙路街道八字桥村暑期假日学校等109家示范暑期假日学校,张璐、应华杰、徐林娣等335名先进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2018年,慈溪各地共举办暑期假日学校223家,接收青少年学生8819人,参与各类志愿者2770名,帮助青少年学生度过了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假期,涌现了一大批管理科学、特色鲜明的假日学校和无私奉献、热情服务的志愿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相关规定,经各镇(街道)推荐上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局等8个单位联合组织了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