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浙江省台州市关工委领导参加仙居县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成立大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 《中国火炬》关爱下一代新闻网

9月5日上午,仙居县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成立大会召开。台州市关工委主任叶阿东,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台州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陈夜明,仙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国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邵海丽应邀出席会议。县关工委班子和机关全体成员、全县各乡镇(街道)关工委主任、专职副主任和县级机关各部门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及各邀请单位相关领导共70余人参加会议。县关工委副主任朱寿龙主持会议。

会上,县关工委主任姚善庆致辞;基金会筹备组成员吴朝阳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县民政局局长陈美平宣读了《准予基金会设立登记决定书》;副县长邵海丽为仙居县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授牌,县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第一届当选理事长接牌并作了表态发言。

市关工委主任叶阿东代表市关工委向仙居县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仙居县党政及社会各界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对仙居县关心下一代事业和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了美好期望,希望仙居县着力打造台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的样板,更多地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仙居县委书记林虹作了重要讲话,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基金会成为老少互动、同学共进的爱心桥梁;二是希望基金会成为精准帮扶、倾心解难的慈善纽带;三是希望基金会成为凝聚合力、共襄善举的志愿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