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佳木斯市召开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向阳区现场经验交流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8月30日

来源: 《中国火炬》关爱下一代新闻网

828日上午,佳木斯市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向阳区召开,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庆有,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大奎、郑来旗、王树壮及各县(市)区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区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徐柏峰陪同参观并出席会议。

IMG_0911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大光明关工小组和君诚关工小组,实地观摩了两家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成果展览,认真听取关工小组负责人的详细讲解。一排排整齐的展板、一张张生动详实的图片,展示了向阳区民营企业在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IMG_0912

IMG_0913

经验交流会上,向阳区关工委、大光明关工小组和君诚关工小组分别作了经验介绍。王献宇表示,向阳区将按照此次会议精神,一如既往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努力使民营企业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前景更宽、更好、更有成效。

赵庆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在民营企业建立关工组织并开展好各项活动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坚持以党建带关建,稳步推进民营企业关工组织建设,坚持围绕关心下一代公益事业,引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开创全市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