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市将开展诗文征集诵读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纪念龙江精神诞生55周年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 《中国火炬》关爱下一代新闻网

为隆重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及纪念龙江精神诞生55周年,近日,中共龙海市委宣传部、龙海市教育局联合发出通知,发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在校中小学生,围绕“我眼中的改革开放40周年”、“我的家乡改革开放40周年”、“诵读优秀诗文·传承龙江精神”等主题,创作诗歌散文,活动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从中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30篇,优秀作品将通过有关网站刊登并集结出版成册,征集的优秀获奖作品还将进行专场诵读演出。

通过诗歌散文的征集及优秀作品的专场诵读演出,进一步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讲好“龙江精神”的故事,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中小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