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关工委召开大学生志愿者实践座谈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 《中国火炬》关爱下一代新闻网

8月24日,石狮市关工委召开大学生志愿者暑期实践活动总结座谈会,石狮市辖区内11个泉州市级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的数十名大学生志愿者畅谈交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

石狮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翁忠勇主持座谈并与大学生志愿者交流互动,他充分肯定了大学生志愿者在为期一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辛勤付出,听取了大学生志愿者的意见建议。座谈活动中,来自蚶江镇鸿山镇东三村活动中心蔡佳佳、蚶江镇莲西村活动中心林叶欣、灵狮村活动中心蔡晓婷、祥芝镇活动中心吴霜、大仑村活动中心蔡榕明、湖滨曾坑活动中心的赖潘婷等先后发言。大学生志愿者们畅所欲言,畅谈自己在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主题教育、辅导课业、兴趣才艺培训实践过程中的苦与乐、困惑与收获。他们普遍感觉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服务青少年学生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锻炼与提高,对今后学习生活乃至走向社会工作都是很好的帮助。

座谈活动中,大家还共同讨论评选出沙美村活动中心实践队、祥芝镇活动中心实践队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卢晓冬、李静琳、吴情莹等十名同学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