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关工委成立3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银川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 《中国火炬》关爱下一代新闻网

2018年8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自治区60周年大庆,庆祝自治区关工委成立30周年,充分展示自治区关心下一代事业3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积累的成功经验,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自治区关工委在自治区文化馆举行了庆祝自治区关工委成立30周年书画摄影展。自治区关工委主任黄超雄、常务副主任朱佩玲、副主任李淑芬以及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文明办,自治区司法厅、民政厅、团委、妇联、总工会等各成员单位领导、部分作者代表和“五老”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并观看了书画摄影作品。

据悉,这次书画摄影展所展出优秀书法绘画作品129幅,优秀摄影作品90幅,是在全区广大青少年和“五老”投稿的数千幅作品中优选出来的,经过专家评审确定的。这些书画摄影作品紧扣时代主题,从不同侧面展示了自治区成立60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也展现了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事业中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其中,入围书画作品参与者年龄最小的9岁,最大的80岁。同时,此次书画摄影展也得到了郑歌平、柴建方、马建军等22位自治区资深书画家的积极参与,并专门为书画摄影展准备了特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