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南省荥阳市关工委举行防溺水公益泼水节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 《中国火炬》关爱下一代新闻网

8月21日下午,由荥阳市关工委、市民政局、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关爱困境儿童安全在我心中”防溺水安全教育公益宣传暨泼水节活动在市体育场举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近千名学生家长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册,通过举行别开生面的泼水节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防溺水安全知识。

暑期是学生溺水事故的易发、多发时段,孩子假期的安全问题是许多家长心中最牵挂的事情,尤其是困境儿童,很多家人因为工作不能及时教育孩子。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掌握有效的安全知识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

此次活动由棒棒堂亲子家园、小毛驴牧场承办,13家辅导机构协办,来自我市的80余名荥善志愿者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