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金秋助学、筑梦起航”助学金送到寒门学子手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8月21日

来源: 《中国火炬》关爱下一代新闻网

2018820上午,吉林省延边州和龙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秘书长韦艳香、市关工委副主任金光允,寒门学子所辖社区负责人等,金秋助学、筑梦起航助学金送到寒门学子手中。

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关工委秘书长韦艳香,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并勉励他(她)们要有理想、有抱负,懂知恩、感恩,把暂时的困难作为人生宝贵的经历和重要的精神财富,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和龙儿女。要求他(她)们们珍惜学习机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通过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希望受助的学生在求学的路上,常怀感恩之情,在困境中磨炼意志,自强自立,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报效社会。

此次金秋助学、筑梦起航助学金,由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爱心协会资助。对我市5名大学生进行助学救助,每人2000元助学资金。助寒门学子一臂之力,圆了助寒门学子上大学生的读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