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宁波神首集团到贵州省黔西南州册亨县者楼中心学校开展反哺母校捐资助学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 黔西南州关工委

8月10日,浙江省神首集团董事长黄寿仙女士委托集团董事长助理黄娜女士,代表其到贵州省黔西南州册亨县者楼中心学校开展捐资助学反哺活动。


在捐资助学金发放仪式上,神首集团对该校100名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每人1000元的捐助,共捐助10万元。学校对神首集团授予锦旗和证书。册亨县关工委主任朱崇光同志代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对集团董事长黄寿仙女士反哺故土、反哺家乡学校学生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更多在外的成功人士关心册亨未来的发展,为家乡的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更多的贡献。

据悉,神首集团董事长黄女士是册亨县者楼中心学校走出去的学生,通过多年的在外拼搏,成立了自己集团公司。2017年回到家乡探亲,了解到自己的母校发展状况,得知至今还有许多成绩优秀的贫困学生在艰难求学,甚是感慨,当即决定对母校的贫困学生进行捐助,以自己的一臂之力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反哺母校。近两年来共捐助学校贫困学生145名,捐资14.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