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台州市成立青少年安全教育实践基地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中国火炬》关爱下一代新闻网

8月10日上午,“台州市‘平安最好’主题征文颁奖典礼暨台州市青少年安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全馆举行,24名征文获奖选手和150名少年警校毕业生及其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台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叶阿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向前,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陈夜明,常务副主任蒋依康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在少年警校学员《致梦想》的诗歌朗诵中拉开帷幕。

梦想是我们每个人的追求,而对于每位父母来说,孩子能够健康、平安的成长就是最大的期盼。自从台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台州市公安局在今年7月份开展了“平安最好”主题征文比赛以来,经推荐删选、专家评委组评选,最终有24篇作文脱颖而出。

市关工委和市公安局相关领导为获奖青少年颁奖。

今天不仅是颁奖典礼现场,也是“台州市青少年安全教育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台州市关工委主任叶阿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向前共同为基地揭牌。

台州市安全馆今后将积极发挥安全教育基地作用,更加关注全市青少年的平安成长问题,让更多的青少年得到安全防范教育、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