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杭州市关工委组织“不忘初心使命弘扬红船精神” 吟诵活动进假日学校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8月07日

来源: 杭州市关工委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中国特色社会建设辉煌成就,展示广大老干部和青少年不忘初心使命、弘扬红船精神,7月30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春莲、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陈锦梅、陈利卿,江干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兴仙及市委老干部局老干部吟诵队成员到九堡街道格畈社区,为格畈社区新杭州人志愿服务站的小候鸟开展吟诵活动,并赠送学习用品。



老干部吟诵队带来的《雪花的快乐》《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赞美》《得来之时需多珍惜》等作品,用生动多样的形式,为我们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华民族抵御日本军国主义侵略时展现出来的坚韧不拔、斗争到底的精神;改革开放40年来,中华民族在政治、科技、军事、体育取得了长足发展和新辉煌,我们的祖国正以前所未有的崭新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呼唤广大青少年珍惜眼前的幸福与美满。小候鸟们表演了手语《国家》及啦啦操,展现了满满的爱国热情及现代青少年蓬勃的朝气。




杭州市关工委和杭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的领导们为孩子们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吴主任对小朋友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她指出,小朋友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热爱国家,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