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吉林省关工委认真贯彻通讯员培训会精神 争当关心下一代宣传报道“三手”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2018年8月1日,省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2018年《中国火炬》通讯员培训会精神。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王葆光,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魏凯以及办公室全体同志、网站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参加2018年《中国火炬》通讯员培训会的省关工委办公室谢晓健、欧阳华雄汇报了这次培训会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并对吉林省通讯员队伍的培养建设提出了建议。

王葆光同志指出,吉林省参会的7位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省关工委是一家”,是全省关工委的一个缩影。要感谢中国关工委和《中国火炬》对吉林省关工委的重视和支持。全省关工委通讯员都要不断地学习,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综合分析能力和写作提炼能力,努力做好关工委的宣传工作。

魏凯同志指出,听到同志们的收获和体会,感觉很欣慰,很高兴,通过这次培训,增长了知识,增进了感情,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这次培训会精神,形成关心下一代通讯员责任感、使命感,争当快手、能手和高手。

会议提出了贯彻落实《中国火炬》通讯员培训会精神的具体意见。

一是将顾秀莲主任、闵振环常务副主任的讲话精神及授课教师的课件发至各市州、县(区)关工委,供各地传达学习。

二是继续深入做好《中国火炬》学刊、用刊、订刊、爱刊工作。

三是搭建平台,为通讯员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机会。

四是仿照《中国火炬》形式,为吉林省关工委在册通讯员制作、发放通讯员证。